close



這是一家很有趣的店
因為在台中很少有這種道地賣山東食物的地方
﹝是說,到底道地不道地我也吃不出來﹞

聽說最近也在台北開分店了呢~~
怎麼跟鼎王一樣都開到台北去了啊?
看到消息的時候超驚訝的!

我們家阿公很喜歡這家店,
主要是因為離家很近,
小米粥又不錯吃

我跟我爸媽則喜歡它的餅類
﹝餡餅除外,皮太厚了﹞
尤其是蔥油餅,我覺得還不賴!
水餃也不錯~有一些平常比較吃不到的餡。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它的麵食,
但對我們家來說有點太鹹了~~

整體來說是有點『重鹹』的店
尤其是魯味,剛開始超級吃不習慣,但後來就習慣了

冬天快到了
聽說它的酸菜白肉鍋很好吃又很大一鍋,
找天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