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又到了STOP THE SMAP的時間。                                                                               

我是稻垣吾郎,今夜為您送上CATCH BALL SMAP~~                                                                               

那麼,趕快來聽聽看是哪一位MEMBER留言給我吧!

 

 

中居:「吾郎ちゃん,晚安!え~吾郎ちゃん最近好嗎?え~ 對這次SMAPLIVE …. 感想如何呢? 有沒有特別喜歡的部分呢?請告訴我吧~」

 

はい,就是這麼一回事!好像月刊テレビジョン會問的問題喔!不太像member之間的對話。但是,實際上member之間,恩..該怎麼說呢!好像很難問彼此感想怎麼樣啊之類的話,會有點尷尬呢!搞不好中居真的很想知道我的感想也說不定呢~

 

但是,就算我在這個廣播回答了中居應該不會收聽吧! 呵呵,與其說是跟memberCatch Ball,不如說是跟聽眾們Catch Ball吧!總之就變成是這種感覺的單元了!

 

對對 感想!恩 總之真的是,基本上,就是跟來的客人們一起共同創作出來的東西。如果只有我們是不行的,雖然是理所當然的啦,什麼都不成立啊!(笑)所以在LIVE之前,採排的時候會非常的不安,但是今年也是,客人能夠前來~恩!我想總之就是一起,完成了一個很棒的LIVE

 

真的是,怎麼說呢~雖然每年都是 但今年member每個人真的都有精神的燃燒著! 雖然每年都一樣,但是好像那樣的情緒一年一年越來越高漲呢!有種雖然年歲增加,爆發力卻逆向的越來越好的感覺。該說是變年輕還是什麼呢?  恩~~總覺得可以做這些事情真的很開心,也很有感覺!恩~

 

然後,今年真的是有一位位跟歌迷四目相交!我是認為就是因為可以跟歌迷有這樣的互動,所以才叫LIVE。所以真的是在能力可及的範圍內,在廣大的演唱會會場,來回奔跑著。能這樣跟歌迷們四目相接,一起唱歌,被加油打氣著,有著像Catch Ball般的互動,真的才有那樣的感覺!不過今年好像特別,能夠一個一個做到Catch Ball的感覺,恩~。我真的覺得是很棒的LIVE喔!就是這樣!

 

然後,對~有沒有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部分? 恩~但是LIVE還是一個整體的東西。很難說出自己特別喜歡的地方~但是,果然還是最後安可地方吧!不是會坐車到外圍的地方嘛~真的可以跟客人一個一個好好的互動。這樣說起來後半安可的時間真的是很愉快的啊!恩~

然後,恩~整體來說,想要很帥的地方也有帥到,然後想搞笑的地方也很有趣的演出。我想是個很不錯的LIVE!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LIVE了。  那麼請聽,SMAP: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