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你穿著白紗遠遠走來,
我懷疑當媽媽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
很開心,很欣慰,很感嘆,也很不捨。


我看著你們,一路十年,
小的爭執,大的歧異,磨和再磨和。
這麼多年過去了,你們一起,快要分不開誰身上帶著誰的風格。
今天之後你要改口介紹說那是你老公,
雖然我們都再熟悉也不過。
也許日子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就是好像結束了什麼,也開始了什麼~


今天你笑著說也許你女兒來得及當我的花童,也許!
我看著曾經和我穿著一樣孔雀藍制服的女孩,
先我一步,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接下來也許有風有雨,但我知道你身邊會有另一個人,
陪你一起,就像前面的十年一樣。
這樣的感受很安心,
變動的與不變的在平衡的點上,一點都不衝突!


我親愛的雙魚女孩~
今後不管你有幾個孩子要叫我阿姨,
你都還是我心目中,用粉紅色玫瑰信紙給我寫信的,
字體端正的雙魚女孩!

希望未來我們在偷空見面的時候,
還是能笑看這世上很多詭異的人事物~


Happy Wedding~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