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Mojo的時候,
這家店才剛開始,在大業路上。
門口剛好有一顆路樹,
擋住了過路行人一半的視線


不過後來我覺得還好有這棵路樹,
所以MOJO才不至於太快被很多人知道~~
影響了品質。


第一次去的時候只覺得,
這是一家裝潢地讓人很舒服的店
感覺像是去一家很有氣質的書局喝咖啡~
木質的裝潢,陳設帶著一點雅痞風,很酷,很簡單。

menu上當時還沒有飲品之外的食物,
還寫著歡迎自己帶外食來享用
所以我曾經帶著幸福烘培的泡芙去那邊配咖啡,
也是很開心。 ﹝因為都在同一條路上,順路﹞


Mojo的杯子也都很特別,
都是名家出產,品質保證的那一種。
對我這個其實不太會喝咖啡的人來說,
它的咖啡有點太濃厚,
不過整體的風格感受非常棒!
還提供無線網路,所以會看到很多人一杯咖啡一台NB努力的身影。


而且後來聽朋友說,
它的服務生們都很有特色,
大部分都是因為喜歡這家店,
所以在朝自己夢想前進的同時,
也和這家店一起分享自己的時間和生活。


位子的話我最喜歡樓上的位子,
因為那種樓中樓的感覺很棒。
但是最近因為假日的時候人都很多~~~
哀哀,真的是有點懷念以前人潮沒有那麼多的Moj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