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有什麼好介紹的?

最近還紅到在台北開分店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鼎王,
可能是因為麻辣鍋對我來說沒有很吸引人~
不過他的酸菜白肉鍋我還蠻喜歡的,
對我這個其實對正統酸菜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人,
他的味道剛剛好,有點溫和,有點酸。


另外,鼎王的鴨血真的還是第一名!!


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裝潢啦~
不過我只去過公益店。
精誠總店在我家巷口可我一次也沒踏進去過
冬天寒流很晚的夜裡,
會聞到鼎王飄過來的香味。
剛開始是種享受,但白天它在墩煮高湯的時候,
就真的是種折磨了~
因為一開始是很辣的,很嗆的味道,
然後才會逐漸變成溫和的,接近我們在店裡聞到的湯頭的味道。


鼎王平日吃是很開心的,
因為人不多的時候他不會趕。
但是週末我連接近的勇氣都沒有~~**
坐都還沒坐熱嘴巴還吹著燙救被說用餐時間已到,
有時候真的很掃興啊!


話是這樣說,
等到冬天,有朋自遠方來,
還是會去開開心心地吃著鴨血跟酸菜白肉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