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聊亂逛逛到的東西,
突然之間熱衷了起來~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不想進行翻譯英文的大業)


結果藉機會把房間裡目前存在的書整理了一遍,
言情小說多得有點嚇人,
然後是永遠買來不會看完的,財經或是管理方面的書,
也許可以看完的文學小說類,
還有一定看得完的,食物相關的書。


把一些手中的書key in之後和同樣建立書櫃的人進行了一些比對,
發現我看書大概真的很沒有系統跟分類,
因為建立了兩百多本書,
結果跟我最相近的書櫃竟然只有50本書跟我的一樣,


長期以來刻意忽略所謂的主流書籍的下場就是這樣嗎?


就真的沒有人把食譜拿來當課外讀物嗎?


我真的是個怪人,我想。
至少在讀書這方面~


然後key in的都是一些很久以前看過的書這一點有點心虛,
前陣子剛看完的巴別塔之犬倒是因為書借人了無法key in ISBN碼。
然後再上一本看玩的書是什麼?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逛逛別人的書櫃,看看自己的書櫃,
其實很有趣呢!
真的~~~


然後自己手上的繪本比想像中的少,
還有一整套的漫畫好懶得key in,
沒有搜尋直接鍵入的功能真的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