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完全失控球迷狀態)

拜託,大家能不能傳點像樣的球啊?每次球點都給太深,給到對方門將手裡幹嘛啊??還有那位川口先生,你是很英勇的救下12碼罰球沒錯,可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一直失誤啊!!!30歲還年輕,不要給我用年紀大了當藉口!請盯緊球,然後盯緊你後衛們!!

小組短傳要嘛就要快,要嘛就要有效率!!每次都送球給對方的後衛,然後被快速反擊,是想操死自己家守門員嗎?

還有,明明控球權就是你們比較多,為什麼有攻擊性的射門一個也沒有~~不要再給我在禁區外放冷箭了,那個守門員足足高你們一個頭,加農砲射門也沒用(你又不是日向小次郎,可以把守門員踢飛!)。還有拜託川口,要大腳前送無所謂,你送太前面了啦~~你的前鋒們太矮了,這樣的傳球都會被對方後衛用頭球截走,然後又被反擊???拜託不要一直重複一樣的錯誤,不然上次那兩分失分我就算在你頭上!

看個半場就讓我緊張到沒聲音,真的是@@OOXX Orz.....

還有麻煩教練,可以把中田英壽換下去去了,那傢伙傳球都不知道在傳哪裡!然後那位山都主,你在給我亂跑試試看,要是後防因為你而出現漏洞,你就完蛋了!!! (不把你換下去是因為不知道該把誰換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