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妳~

這幾天總是看妳又哭又笑的,
時而積極,時而悲觀,
在彷彿看到微露的曙光之後,
又陷入無邊無盡的黑暗。


可以的話我多希望可以陪妳痛快地哭一場,
大醉過後醒來讓我們忘記這一切。
所有的過往所有的曾經所有的勇敢與懦弱,
都讓它隨風而逝。

但是妳一向都是個執著的孩子,
在面對愛情的時候。
不像我總是像個逃兵選擇保護自己,
妳總是站在第一線傷得自己遍體鱗傷,
也不願意放棄最後一點點希望。

我常常想,也許沒有真正對的人,
只有對的時間點(timing)。
而錯過的時機,岔開的路,
那曾經緊緊交握的手是什麼時候被放開的,
我們無從追溯,也無須再記掛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並不是相愛了就可以長長久久,
也不是不愛的就會分開。
太愛了也傷,不愛了也傷,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這麼難,
也或許,本來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我站在什麼立場跟你講這些,
我經歷過的絕對沒有妳多,也沒有妳深刻。
但是就是很想講給妳聽,
只是很想讓妳知道,
置之死地而後生這句話,絕對不是假的。

現在還不知道要多久,
也不知道接下來的畫面會是怎樣。
但是很多年後想起來,
一定會有讓妳可以噙著笑回憶的片段吧~
所有一起相處過的時光,無論如何也無法被抹滅的。

今晚我不想打給妳了,
如果可以我會狠狠灌妳兩杯烈酒逼迫你睡著。
希望徹底休息的身體能給妳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什麼也不用做,就靜靜的,讓時間流逝就好。



「The show must go on, that's why we call if life.」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