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科裡面辦了一個全國性的講座,好不容易結束了。 (鞭炮)

終於有可以好好坐下來看檔案囉!!

 

看到山P,KAT-TUN 以及 T&K三組的同台演出。其實帶著點傷感而複雜的心情。

 一年來已經比較習慣山P一個人,或是沒事被拿去配來配去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出現。

但是仁離開之後的KAT-TUN演出,真的還是第一次。

明明是努力想讓觀眾跟他們貼得更近的設計,我怎麼看,都覺得舞台好簡陋。

(我是拿來跟SMAP 控比嗎?)

 然後,小田和正的歌一點都不適合年輕有活力的KAT-TUN啊!!!

少了仁的聲音,果然就像我龜飯大親友講的,好單薄。

是我的錯覺嗎? 我一整個快要不認識這麼沈靜的小朋友們~

 

明明是拿著麥克風架彎腰應該很帥的動作,我只覺得小龜的臉色不太好看起來很累髮型也不怎麼好~

 

聯想起前幾天人不舒服的時候還硬要看的,

森退團前的最後一集SxS。

那個哭得很沒形象很慘的中居,果然挺身而出當MC忍住不想哭的木村,

明明當時年紀還很小可是發言很成熟的慎吾,

平常講話文謅謅卻突然冒出「千萬不要死!」的吾郎,

還有講到一半哽咽到講不下去阿剛。

 

森離開之後,一定有很長一段時間,他們很不習慣吧!

一路一起走來的member,不能好好一起站在台上的那種孤寂感,一定很可怕吧!

就像現在的山P,還有KAT-TUN,彷彿連Aura都減弱了!

 

所以最後看到他們大團圓唱Venus,突然很感動。至少還是在自己熟悉的前輩旁邊一起跳著?!

 

唉~ 真的是一整個哭點太低,明明就是歡樂的best artis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