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停在緯來看到野豬的番宣

那曾經讓我瘋狂在電腦前追逐的兩個小朋友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野豬這部片,雖然很多朋友連第一集都看不完。

可是我卻覺得,這兩個人就像我個性中鏡子的兩面,

什麼都不想要,也不知道該要什麼的彰。

把自己抽離,置身事外把全世界當成遊戲,結果被反將一軍的修二。

說穿了,只是逃避寂寞的方式不同而已!

 

 

總之,在番宣中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不擔山P,也不擔kame

我是Amigo控。

 

(所以我真的不能去申請AK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