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進藤真彥的歌曲。

很好聽喔~~~

前幾天朋友借KT跟NEWS的summay給我看。

裡面KT六個人有一起以舞台劇的形式演唱了這首歌。

老實說這是我整個DVD裡面最喜歡的片段了。

只是熟悉的旋律我一時想不起來在那裡聽過~~只依稀記得是進藤真彥的歌!

就是那個中居很愛的師兄。

後來等我找到2005年尾,真彥上SxS時的VCD時,

才想起為什麼特別喜歡這首歌~~

 

因為... 我的本命說,所有Matchy的歌裡面他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了!

 

而且戴著小禮帽用勾人的眼神唱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的木村 一整個帥到不行!

 

其實仁唱的也很性感啦~~只是真的就是差那麼一點點韻味!

怎麼說呢...大概就是,不需要用性暗示的舞步也可以讓人腿軟的功力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