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在大清倉!

昨天跟朋友要去看武士一分之前先去一中閒晃,
看到跑去挖看看有沒有寶物 ....

結果!!!

好,我是個不合格的飯!
因為就在我已經因為天氣很熱放棄的時候,
我朋友問了:這個是不是啊?

SMAP, WOOL!!!!
日本限量進口版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哪一年的專輯,
但是一紅一藍兩大張CD,
而且還附兩個別針,
包裝看起來就像是初回限定的東東,
翻到背面主子們都好年輕,
唯一看到的年份是1997,
Captain的髮型是長直髮,像是GIFT的那個年代!


一個賣198就算了,
我買走一個還有三個耶!!


果然這種東西只有在飯眼中是寶,
上面蒙的灰塵之厚讓我有點難過~~~~~


總之,想要的人動作要快,就在一中而已!
買完還可以順便去看武士的一分!!!


ps:好想買Kinki的39 ....可惜只是預購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