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看了兩集PU SMA,
分別是6/12跟6/19。﹝照例lag很嚴重﹞

看完我要大聲呼應鳳梨講的話,
SMAP中的五歲兒,真的太了不起了!!
日本人票選他為最想跟他結婚的男人,應該是被騙了吧!


6/12 那一天的PU SMA的重點是猜順序跟價錢,
其實內容不重要,
重點是他們跑去某個婚宴的場合,
然後就叫他們去台上用結婚進行曲即興作詞,
假裝自己是來獻上祝福的友人!

我只能說,阿剛連續挑戰了四次
﹝到底為什麼讓他挑戰到四次??﹞
只給了我幾個啟示:

啟示一:SMAP演唱會上幾乎沒聽到阿剛走音簡直是奇蹟。
啟示二:平常演出的時候歌詞有唱在拍點上一定花了阿剛很大的功夫練習。
啟示三:Aniki你腦袋都裝些什麼東西啊??  一堆跳來跳去的外星青蛙嗎??

PU SMA最讚的就是他的渾然天成!!
太好笑了啦~~~~~~~~~

阿剛不是五歲兒就是外星人,
所以其實就是外星寶寶!!!
﹝吃紙還是鐵罐?﹞


6/19 則是GiriGiri 寸前止王大挑戰!
我很喜歡這種單元,因為可以看到阿剛大無畏的展現他賭徒的一面!

每次看這種企劃都覺得阿剛如果去賭博,
大概不是超賺就是賠很慘吧!
會有人在挑戰T-shirt層疊穿的時候,
在體重計顯示不知道是52/53/或是57,
然後目標是60的時候還在挑戰穿上20件的嗎???
大起大落就是這種型,
然後每次都敗在他決定不要再try的那臨們一腳也很絕~~

最後那個用爆竹爆破建築物那邊也很棒,
看到阿剛進入職人mode認真研究起來的神情。
阿剛真的超適合穿工作服的,
我萌~~


最後天野用音波讓目標倒塌也是超好笑!!
一整個太扯~~~

最後其實爆點是阿剛的天野眼鏡姿 ......
莫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