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leader的uwasa,
如同連續劇一樣,被大家密切關注著。
說何時已經開始交往,然後已經回家見過父母,
最後發展到因為已經有了小孩所以女方已經低調入籍 ……


一陣子就會有這樣的所謂uwasa,
只是這次沸沸揚揚的,
連中居要開記者會承認已經結婚這件事情的日期都寫出來了。

雖然說,我不認為中居這麼細心又謹慎,
而且這麼看重事業的獅子座男人會先有後婚,
但是老實說uwasa的一開始我還蠻開心的。
甚至,知道後來有Nakai Masahiro的公開澄清信
寄到各SMAP FC的e-mail時,還有點可惜。

好多飯好傷心,
在消息尚未證實官網沒有出面否認前,
戰戰兢兢地,等待著下一則消息。
深怕明天醒來就會看到自己的本命上了藝能頭條。

看過一個又一個網誌,
一個又一個揭示版;
我不禁疑惑,
為什麼台前屬於大家的中居正廣,
台後不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跟生活?
大家的傷心,到底是來自哪裡?

我想到知道Captain要結婚的時候,還是大學生的我。
被好友小心地問了:你知道木村拓哉要結婚了嗎?
那種莫名被體貼可是明明完全沒有必要的感覺。

我很開心他找到他願意結婚的人,
可以像一般正常人一樣,擁有自己的家庭,
被某個可愛的孩子甜甜地叫爸爸,
然後以更堅強更有智慧的面貌回到螢幕前。
願意組織一個家庭,踏入婚姻,也是需要勇氣的吧!
我很感謝我喜歡上的藝人,是擁有面對人生的勇氣的人。

傑尼斯家有多少藝人,就有多少人,
被綁在這個名字之下,沒有辦法發展除了演藝生涯之外的人生!?
他們不能被獨占,必須是屬於大家的,屬於所有人的夢想。
為了大家玫瑰色但不會實現的幻想,
為了台前的聚光燈,放棄台後,家中的溫暖小燈。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

講出這種言論或許會被貼上標籤,
說那是因為我不夠愛他們。
也許,我必須承認,他們並不活在我的現實裡。
就像是漫畫或是小說裡的人物,
我也會覺得他們是有獨立的個性,
有血有淚的,栩栩如生的一樣。
對我來說活在螢光幕前的美麗男人們,大概就是那樣的存在。
因為我的現實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我希望他們也能,盡情過屬於他們的私人生活。

我不希望我們對他們的愛,
反而變成讓他們無法真正去愛的原因。

所以,我親愛的SMAP的好男人們,
儘管去享受你們的人生吧!
我只希望你們能繼續在螢幕前露出真誠燦爛的笑容,
讓我一直有機會追逐你們的身影,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