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鞭炮,小花)

我的電腦螢幕終於復活了!!

我終於又回到文明的世界(笑)

 

網路萬歲!

 

話說星期三那天hideka不知道手賤什麼,

隨便改了一下桌面的圖型顯示,

然後螢幕就整個跳掉不見了。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聽說是顯示卡不支援某種設定,

可是因為沒有螢幕無法改回來啦~

只好請電腦醫生還幫忙改 …..

 

重點是,當時我的華麗第二集正以華麗的45K飛奔,

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Captain難道你是希望我專心寫paper所以???

 

總之,電腦復活!!!

又遇到無所事事可以打網誌的週末啦!

 

耶~

華麗的週末我來囉!!!!!

 

另,底下這張圖就是讓我一整個堅持要改顯示的原因!

我千真萬確是個短髮控啊!!

主子萬歲~  (下跪朝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