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值班的時間裡有善心人士幫我修好了!

我一定是因為都有人幫我修電腦所以自己很弱,
下次要記得改進(反省)

2007狂推薦,

第一是交響情人夢~
是去年的日劇喔!台灣還沒播,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哪裡買得到(笑)
真的很棒大家一定要看!!!!
啊~不過住台北的麻煩大家跟我訂購,
因為台北賣太貴了,(囧)
從台中寄上去加上郵費都划算!

第二是kinki kids的新專輯啦!
好好聽,不用會日文也好聽,
重點還有台壓版,
會附中文翻譯,
尤其是戀愛中的強力推薦啊~
整張專輯甜到可以滴出蜜了


另,可惡我再也不要喝醉了!
討厭頭暈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
拜託忘年會找好吃一點的餐廳啊,
不要讓我還沒開始吃就開始喝啦!!!



以上。


明明應該趕paper的週末但持續deny既樂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