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聽眾,這個禮拜一有沒有收看Mr. Malic來店的SxS啊?

(用某種可愛的外國腔調講話的Captain好可愛!)

 

老實說這一集的SxS,有很驚人的片段後來被剪掉呢!

Staff可能是想要在Love Awards播出吧!

但是,這世上是沒有這麼簡單的,因為我在這裡啊~

在這裡就會把它洩漏出來啦! (噹)

就是,我啊,我在節目上把料理用的湯匙給,扳彎了!

真的喔,就是平常那種湯匙,用自己的手把它給弄彎了,手的超能力喔!

好像連工作人員都一臉不可置信的臉啊!那麼,我就在這個現場再示範一次吧!這是剛剛kulilin(這是誰啊?)幫我買回來的湯匙,

(用湯匙敲桌面給大家聽)。

 

那麼我就示範一次吧!現在喔~~現在正在弄喔~~guniogunio~

Captaingunio那種配音是什麼?)

(聽到金屬掉在桌上的聲音,鐺!)

很厲害吧大家,我很厲害吧~~~

 

啊~抱歉,這是廣播吧!所以剛剛那種厲害的程度完全沒辦法傳達對不對? 啊,真是抱歉! (噹)

(連我這個聽眾都想鐺你了!!!)

 

對喔,這是收音機喔,是廣播喔!!!

 

WUS的真正片頭現在才播送)

 

因為Mr. Malic禮拜一來到SxS,所以今天的第一首歌

用這個真的是太適合了:Manic Monday

Captain還一度念錯歌名,不過歌選得真好)

那個,為了我的名譽我要說明一下,剛剛在片頭表演的湯匙show是真的喔!

而且在聽歌的同時,我把另一根湯匙凹到有點扭曲耶,

我剛剛也跟工作人員討論過了,為了讓大家相信這是真的,

所以在節目結束之後會把這幾根湯匙的照片放到網頁上去!

不過因為這是廣播節目嘛~我好像應該更focus在麥克風而不是湯匙,呵呵!

工作人員問我說,到底為什麼你會這種事情啊?

相信也會有很多人有這樣的疑問!

其實是在十年前左右,跟Mr. Malic有同台演出的機會,

就在那個場合被staff說,你也來表演些什麼吧!

咦?我又不會!那就學啊!!

所以當時簡單學了幾樣,其中一樣就是這徒手彎湯匙啊!

 

老實說,我對那種以手為主的表演來蠻在行的,

最近不是很流行魔術節目嗎?我自己也很喜歡看!

不過有時候在看的時候,嘿嘿,會覺得自己好像發現秘訣在那裡一樣,呵呵!

(偷笑的Captain

 

現在我們SMAP正在巡迴公演中,全國21場公演目前正進行不到一半!

每年都是這樣,只要到了演唱會的季節,

就會有很多詢問演唱會相關事項的Fax湧入。

今天也是如此!因此,今天的內容就是:Live SP!!

為了配合夏天的感覺,今天就用這種風格來進行吧!

(鬼片配樂,陰森森口氣)

====== 你所不知道的演唱會! ========

 

聽到這個標題想到某個節目: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的人 (笑)

吶,應該超過三十歲了吧!這樣的人應該跟我很有話聊吧!

以前這個節目是在中午播出的呢,而且只有暑假的時候。

那種節目如果睡覺前播應該會睡不著吧,但是因為是大白天所以就還好囉!

那麼,就決定用這種風格來介紹以下的明信片囉~~

 

(陰森森配樂,鬼片口吻)

雄本縣16歲高二生

拓哉君晚安,今天為了Live跟你寫信。是為了演唱會服裝的事情:

演唱會的演出服都只有一件嗎?SMAP有時候會有連續兩天,

接下來甚至會有連續四天的公演,

那這樣Live結束後是不是要很快拿去洗然後烘乾呢?

因為很困惑所以就寫信來了!

 

恩~這其實是不需要用這種(鬼故事)口吻介紹也可以的,

很平常的明信片喔!

(喔~我好想鐺你喔,Captain

因為我想用恐怖的感覺介紹:你所不知道的演唱會,所以就用這種感覺念了!

不過唸完這個題目才覺得,其實問了一個很恐怖的內容呢!

因為呢,是的!真的就只有一件喔!!

而且那個應該不能洗吧,上面有些亮片啊什麼的,

所以應該只有烘乾而已吧!!

(炸**我真的炸在電腦前,可憐的SMAP

 

好多年前我曾經在演唱會中途發現一件白色的演出服上面有微妙的黑色細絲,

曾經想過,該不會是發霉了吧!

因為就很微妙的像地圖般攀附在白色的衣服上。

我其實,會自己check這種事情,因為流很大量的汗,

應該是會很臭吧!我曾經跟旁邊的人說,如果會很臭的話請直說喔,

如果不會也說一聲。但是好像從來沒有人抱怨過耶~~恩!

Captain,演唱會流的汗就算是臭的也會聞成香的吧!!)

 

接下來是另一封關於服裝方面的疑問:

 

(鬼片模式再開)

東京都15

疑問:Live的時候Captain你們會換內衣嗎?

我今年第一次去看演唱會,襯衫是還有帶別的去換,

可是內衣被汗水弄得很濕,很不舒服。

所以想說不知道Captain你們不知道是怎樣呢?就大膽的說出來吧!

 

那,這也是很普通的mail吧,實在可以不用那樣念啦! (笑)

內衣喔,內衣是一件穿到底喔!因為在後台不是很方便啊,

也有女性的工作人員在場,需要考量到這些因素。

所以一整場下來只有一件喔!恩,從家裡去採排,到採排結束是一件,

採排完會沖澡,然後換上正式演出用的內衣(專用的嗎?),

然後正式演出。演唱會結束後在後台沖澡,然後會上新的內衣然後回家。

所以一場演唱會一天需要從家裡帶去的內衣會有兩件喔!

恩,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呢?

恩,來看演唱會的人也可以帶來換喔,

順便讓我們這些也在這麼做的人想像一下 (鐺)。

 

抱歉,剛剛的發言好像會讓人家不舒服喔!

對喔!好像會啦~~ 呵呵(偷笑)

(唉~~Captain你一定沒有看過散場後女廁外面的人潮才會這麼說!!)

 

今天的WUS開頭明明是廣播節目可是我把湯匙給弄扭曲變形了,

所以決定來放這首歌:Magic!

(看來Captain很難過他的湯匙技被剪掉沒有播出?

Love Awards務必要放進去啊!!)

 

這樣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很想把湯匙拿來再做一次。

湯匙拿來,我要開始囉!這叫做Hand Power。廣播可以傳達嗎?

(發出很用力的聲音),

(金屬掉落的聲音),

啊!不好意思,把它給扳斷了!

 

今天,Tokyo FM全國36地放送的WUS的內容是

夏天Live SP:你所不知道的演唱會!

決定來回答關於演唱會的種種問題。

在這之前因為聽到剛剛那首Magic,所以決定再來彎一根湯匙,

沒想到把它給扳斷了!我想,到時候會放到網站上以示證明的照片會有:

彎的湯匙,扭曲的湯匙,以及斷掉的三張!恩~~

 

嗨!接下來的,你所不知道的演唱會!

 

(鬼故事模式)

秋葉縣25歲專業主婦

想請問拓哉君,在Live上其他人的solo或是沒有自己演出的部分,

都在做什麼呢?是在豪華的休息室吹著冷氣,

一邊接受按摩一邊喝著冰涼的飲料嗎?

 

唉呀,真是有點令人討厭的mail!(突然有點裝可愛的Captain),

怎麼可能呢!一直~都呆在後台喔!並不是喝著飲料休息著啊!

是為了水分的補充啊!至於冰涼的飲料,

因為我喝冰的飲料聲音會不開而且身體會冷掉啊,

所以都是喝不加冰塊的,補充身體水分的飲料。

所以完全無法感受那種冰塊在水杯裡kyalan, kyalan高級的感受啊!

而且在後台做的椅子是pipe椅(?)

我從以前就想說了,那個不一定要用Pipe椅吧!可以用好一點的吧!

 

(鬼故事模式)

愛知線高一15

Captain你好,演唱會途中你會把水瓶或是毛巾往觀眾席丟吧!

那種時候有特別想丟給誰嗎?還是只是隨便丟呢?

之前我的朋友曾被Captain說,要丟過去了喔 i ku yo)!

可是東西卻被別人搶走了所以生氣著呢!

怎麼樣呢?當時是真的瞄準我朋友嗎?

 

啊~不記得了呢!(鐺)

因為在演唱會上會說出,いくよ,這種講法有點令人害羞吧!

在那麼多人面前耶,講出いくよ不太好吧!

(老實說聽第二次的時候我覺得Captain已經完全ero化這個字了)

我通常是覺得,啊~不知道能不能丟到那個地方去呢?

像是看到抱著小朋友的爸爸(是因為想到自己嗎?)的時候就會想,

啊~不知道能不能丟到那裡去呢?

但是像毛巾就很難丟太遠,T-shirt因為汗變得很重反而可以丟比較遠,

水瓶通常就很隨性的!

有時候,水瓶丟出去的時候還好,不過像是浴巾不是會飛比較久嗎?

這時候就會看到很可怕的爭奪場面啊!

那種畫面從舞台上看下去真的有點恐怖耶!

剛剛還對著你這麼可愛的笑著,一瞬間表情變得很可怕,

好像可以把對方撕裂般的那種爭奪!算是不太想看到的畫面吧!

大家拿到那種東西不知道都怎麼處理呢?

好像很少接到東西的人寫信進來說喔!

下次如果有接到的人可以寫個信進來告訴我們也不錯!

 

(鬼故事模式)

新瀉縣高三

Captain晚安!請告訴我一件事情:

我去參加了新瀉的Live。我朋友穿的比基尼,我穿著普通的T-shirt

於是Captain,你都只看我朋友了!(鐺)

 

啊~這個,恩~是事實!(鐺)

(是說今天晚上這個鐘聲還真忙)

恩,是穿比基尼跟T恤站在一起耶!這個我可以代表所有member這麼說:

看到比基尼的話,目光就會停在哪裡喔!

用某種喊祭典口號腔調的Captain好可愛)

來,所有工作人員也跟我喊一次:看到比基尼的話目光就會停住喔!(鐺)

這個真的是事實!不過你的朋友一定認為跟我們的目光是有接觸的吧!

這個也是對的!不過可能會覺得好像被注視了很久吧,

這個可能就有點出入啦!

因為,恩~~視線停留的地方應該不是臉啦,

而是在  低‧一‧點  的地方!

這個話題真的好可怕喔~~~真的好可怕喔!

不過老實說一直在看呢!尤其是Tamima的地方(sorry,這個字我聽不懂),

一直在看呢!抱歉!!(鐺)

 

接下來這首歌,應該就是讓我的中指一直好不了的元兇之一吧!

不過一到現場,就會很high的一直作下去!

如果有彈吉他的人就知道,尤其是要按D Loco的時候真的很痛苦啊!

請聽,我跟慎吾的 Moai

(從廣播裡聽Moai有一種在聽現場的感覺還蠻感動的)

 

老實說,除了比基尼之外,還有只披著浴巾的呢!

很想問:你是剛從哪裡沖完澡出來的嗎?

如果是這樣,常常會一瞬間想說,如果用我的眼力,能不能讓浴巾掉下來呢!

「掉下來吧!」常常在看到的時候這麼想著,可是一次都沒有成功呢!(鐺)

Captain,看來你演唱會的時候還蠻有餘欲的嘛!)

還有有些,特別是Stand的客人,在安可的時候,

會讓人有,咦真的假的~會有點像是打招呼?或是想吸引目光似的,

把上衣往上掀起來,像是喊著:Look At Me

抱歉,對於那種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完全被牽著走啊~~(鐺)

 

*****  片尾曲 :  Stay  (心) *****

(照慣例在最後告訴大家WUS網址的Captain

slash唸成slashoCaptain很可愛!)

現在好像也可以從手機上WUS的網址,

請大家可以在演唱會結束等待回家的路上把心得傳送到網站來!

啊~但是一定要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喔,演唱會途中不可以這麼做喔!

偶爾還是會看到呢!明明就坐在arena很好的位置

為什麼要在演唱會途中發mail呢?請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再傳喔!!

(啊~~他們眼力真的很好耶都看得到!)

 

 

 

****  以上,落落長的翻譯,一直看到這一行的朋友們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