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要吶喊一下........

自從首場回來之後,帶著慎吾扇回來的我,被銀髮帥哥電得死死~~~

(我知道我錯了,我沒有帶主子的扇子回來,不要追殺我)

昨天在看1998年的Love Award Show發現,

原來那時候的慎吾髮型跟今年很像喔!!

啊啊啊啊~~~~~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銀色的頭髮啊?

 

不過主子帶黑色小禮帽一整個太帥!(尖叫重播)

 

1998年的Love Award Show是以S.M.A.P為主題,

分成Speech , Music, Action, Play剪輯成員的片段給評審們評分。

不過我想一開始就已經設計好要讓小公主輸啦...因為所有片段都對他不利啊!

還特設music專區ㄌㄟ,根本就是死穴。

不過Members唱走音之後的反應真的很有趣耶~~~~

只有我們家主子總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求重來?﹝要求過高***  ← 一整個溺愛中﹞

 

還有短劇的時候講錯話背錯詞還是堅持要繼續的Leader,表情一整個可愛!

從模仿鐵達尼的半身船上用盡各種方法往冰水裡衝的慎吾,

還有站在冷水裡等他的主子跟Goro chan,

都好可愛~~~~~

 

結論: Love Award Show 真是個好節目 (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