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過去,真的常常用詭異的方式儲存著。

因為電腦整個死當,逼不得已只好重灌的我,打開新灌好的電腦後覺得我遇上...失去記憶後的自己。

很多資料雜亂分布著,以前努力蒐集的網站們一瞬間消失,更別提信箱郵件裡我怎麼也捨不得刪掉的,大大小小的對話還有信箱地址。

一切從零開始。

好像不停在問:你是誰?我是誰?我以前真的是這樣子的嗎?就這樣一步一步,用有限的記憶,去拼湊曾經的完整,異常的吃力。因為太方便,只要按下一個鈕就可以儲存很多東西,所以我已經忘記怎麼運用我的大腦了,我以為大腦可以存在電腦裡。卻忘記電腦也是會有逃跑的一天.....

想不起來的,是不是就真的不重要了?可以不用特地去找尋了呢?

想得起來的,又真的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