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訂婚的日子。

從我們彼此笑著約定要當彼此的伴娘到現在,很快已經十幾個年頭了。就在我們不經意之間,你的人生即將邁入另一個不同的階段。我知道你的生活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接下來的改變也不是因為多了一層婚約的束縛。從大一一路聽你們之間的故事,到現在簡直就像家人而非戀人的狀態,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太快,快到都來不及好好把握呢!

有些話只想今天說:好好保重自己,凡事不要太勉強,也不要太拼命。費力氣的事情記得給你們家那隻做,舊傷的地方千萬要好好保養。還有,應該出現找我喝茶聊天的時候不要不好意思:有煩惱的時候要記得打我電話。要努力,開心而忠於自我的活著,那些個討厭的人事,適度的理會就好喔!

不知道你曉不曉得,我已經無法寫抒情文很久了 (笑)。記得你作文很好的,希望你看到這封很奇怪的祝福信,不要當場決定不認我這個朋友。

恭喜囉,我親愛的雙魚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