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再不寫恐怕就不會再寫了說!

後天就要評鑑了,要一鼓作氣往前衝!!今天同事送了我溫泉的招待券,我真的看起來有這麼stressful嗎? 太容易讓人看穿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呢?覺得有一種很緊繃的aura.

媽咪很好心的買了一個鍵盤給我,因為他說之前的太髒了~~他受不了!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正眼看過我的鍵盤了,反正打字的時候也不用看!

這幾天狂聽SMAP的各張CD,腦袋裡滿滿都是他們的歌。竟然也得到很多鼓勵和溫暖,彷彿比較有力氣面對每天的生活!再沒也比這個更簡單有效的打氣方式了吧!可以有個喜歡的團體,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呢!

今天本來要去看Ice Age 2,結果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臨時把小知抓去喝酒聊天,而不是看電影了。在Chili's昏黃的燈光下兩個人開心的聊著最近的生活,覺得很棒!一瞬間想起30拉警報這部日劇,只是少了個人生遊戲。可以在下班後跟朋友一起喝小酒聊天,真的是很開心呢。最近的每天都太上班族了,回家就像OTAKU似的盯著電腦,實在是應該做點改變!


重點是,評鑑趕快過去~~然後一定要過啊~~~~~



ps:下次要來換個有滾輪的m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