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完這一部影集,覺得非常好看,
想說推薦給大家一下。

台灣的譯名很好笑,叫做;慾望師奶。
看來是為了比對慾望城市,再加上女主角們都至少是媽媽級的人物,
所以變成了這個一點都不相干的名字。
我個人覺得英文的名稱取得非常好。
他的編劇家說,這個影集的構想是有一天,他在看新聞的時候,
看到有一則新聞是媽媽帶著兒女去自殺。
他回頭跟他媽媽說,你能想像一個女人竟然可以無助到殺死自己的小孩嗎?
他媽媽說:親愛的,我能夠想像。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那個編劇想,如果連我母親這種堪稱完美的家庭主婦都能夠體會,
那麼相信有很很多人都是這樣~~~


片頭一開始就出現一位自殺的母親,然後劇情開始變成我所謂的恐怖片。
畢竟死了一個人,然後一個和平的社區裡其實家家戶戶有自己的秘密。
一個秘密接一個秘密這樣挖下去的結果,就是夜裡全部的人都輾轉難眠。
更別提有人是四個孩子的媽,
有人必須面對自己兒子可能是gay的現實,
有人是單親家庭,而且愛上對面的鄰居......
當然,美國影集怎麼可以沒有搞外遇的美麗家庭主婦?

不過我個人最欣賞的,是負責旁白的那個聲音。
真是絕望的,恰到好處!

黑色幽默的,我個人認為是恐怖片的影集。
有空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真的很有趣!
如果不小心被恐怖畫面嚇到,不要說我沒有警告喔!

PS:不過會被嚇到的人應該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