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提前了一天返抵國門。
什麼?
我真的不是為了選舉回來的啦~~
不過回程的飛機滿座倒是真的!

在這邊先小小complain一下,
下次不要坐美國的航空公司了啦~~
東西不好吃態度又差。
空姐胖胖的不漂亮,空少又太老。
重點是他們常常會ignore亞洲臉孔的人,
就算這些亞洲人會講英文也一樣。
可惡可惡!!


其實短短八天的美國之旅,
有三天是花在 去機場-->等飛機-->飛機-->轉機-->飛機-->去旅館。
剩下的時間是花在調時差,適應環境,適應不同城市的溫度,想辦法找到想要的東西。
然後一眨眼又要回來了。

說不上什麼好不好玩,
不過很開心看到暌違十年的舅舅一家人。
我上次看到我小表妹的時候,他才小學。
個子小小很可愛,隨時都想喝可樂。
現在已經是個19歲的大學生,有個很帥的新加坡男友。
不過還是很愛喝可樂。

you know how time flys!

改天再來寫遊記。
難得因為小小時差可以早點起床,
吃好吃的台灣早餐去!


PS: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太嚴重的時差困擾,因為我只要上飛機就會想睡覺。
可是飛機上睡太多覺得很累,所以下了飛機還是持續睡睡睡。
這樣其實來不賴,應該很快就可以回到台灣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