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90001

今天才剛在Dol的blog上看到加拿大暖橘色萬聖節的到來,
剛羨慕完,今天就有十月的聖誕老公公來敲門。

害我現在超興奮的!

聖誕老公公的原型是位帥帥的主廚大人,
看起來很年輕其實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爸。
前幾天跟他們家人聚餐的時候,我無意間提到我從小就很想過萬聖節的心願。
其中特別提到我很想要一個親手製作的南瓜鬼。
可以點上昏黃的小蠟燭。

<小小說明>
南瓜鬼就是把南瓜從底座挖一個圓形洞後,把籽掏空,然後在底座處放上蠟燭,
然後再刻出鬼臉的萬聖節應景南瓜燈座。

總之今天超開心的!
有種在十月提前過聖誕節的感覺。

PA190006

努力在今天學會Flickr的用法,一定要給大家看看我的南瓜鬼。
其實,台灣的南瓜也不小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