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帶家裡"長輩"去了一趟關西
說帶其實有點誇張,畢竟長年住在大阪的人可是我外公
不過從來沒有一口氣跟這麼多長字輩自助旅行
出門前做功課的時候還真的是累了點
例如 找餐廳一個area要找三家以上備案
因為不知道走到哪裡才要吃飯
每天下午都要安排回飯店休息的時間
或者在點跟點之間穿插可以坐下來的景點/交通工具等

這趟旅行全程有晴天娃娃庇蔭
天氣好得不得了,換言之也熱得要命
正中午在清水寺觀光真不是上了年紀可以做的事情
很可怕 .......

IMG_0646.JPG

關西空港的歡迎詞,一整面牆非常地美麗
BUT.......
當天我完全沒有被歡迎的感覺。

接近中午下飛機的我門,受到非常不公平的待遇。
在外國人入境這邊,只開兩個窗口服務來自韓國台灣連續降落的三班航班
然後本國人入關那邊,竟然有四個窗口,涼涼地在那邊等無人.......
真的是很氣人!!我門一大堆人排了三十幾分鐘才通關,而且還算是排隊排得前面的了!

出關的時候行李已經全部由工作人員排列整齊放在轉輪外了,
你看有多晚!

IMG_0698.JPG

這是從特急HARUKA車內拍出去,路過大阪時候拍到的梅田空中庭園
第三天晚上有去看夜景
但還真的只有這一張有機會拍到那H型的設計

IMG_0744.JPG

京都車站很美麗,右側的大階梯上方的空中橋樑
我們到的那一天還有現場音樂演奏
氣氛超好的!

IMG_0762.JPG

黃昏時去祇園果然很不賴
可以看到夕陽時刻的日本風情

IMG_0802.JPG

趕在last order前進入店裡的,京都車站伊勢丹6F,茶寮督路里
錯過了祇園店還好沒有錯過這一家!
真的好好吃喔~~

IMG_0821.JPG 

從JR車站空橋瞭望出去的京都塔
我覺得京都塔白天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晚上很漂亮耶~而且從車站看過去好近
很有震撼力!

第一天因為太早出門其實大家都累壞了
日本當地時間八點,竟然只剩下我跟另一個阿姨醒著也太誇張,
後來九點多還自己跑到便利商店逛街閑晃
只能說長輩團真的很想像中....

很不一樣!

涼涼的秋天夜晚,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