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同事的推薦,
跑去瑜珈館參加了熱瑜珈的課程!

出發前我才隱隱約約覺得不對,
我這個整天只會在冷氣房裡活動的人,
夏天可以一整天不出門只在家裡晃蕩的人,
真的適合第一次參加瑜珈課程,
就在三溫暖的溫度下進行嗎?

BUT,IT's Too Late!

答應了要參加就要守信啊~
所以在下班後匆匆忙忙趕往瑜珈會館
體驗課程前有一些基本資料填寫跟問卷,那都還好!
印度籍老師在門口跟我落英文也都還好,
重點是那教室真的是有夠熱!熱!熱!

一開始吐納放鬆,跟著呼吸基本動作都還OK
大概前30分鐘都還暗地慶幸自己也許還算有會跟作瑜珈,沒想到~~~
老師的中文雖然腔調很重,但隔壁的姐姐動作很標準
所以跟著作也都OK。
但大概30分鐘之後,當我發現我的腳踝因為太濕而抓不住時
我真的嚇到了!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體驗過汗水從臉上滴下來的經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臉上就是不出汗)
因此當汗水從額際慢慢滑到鼻樑時,
當汗從髮根沿著頭皮往下滑的時候,
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還真的讓我有點發毛。

到快要結束的時候,動作也越來越難,
一整個很難維持平衡。
看隔壁真的有人救維持趴著的姿勢休息了起來,
心裡也好像這麼做!
不過在快要中暑之際,老師終於開始進行結束前的吐納,救我出苦海~
再晚一分鐘,我大概也是那趴在地上修習的其中一員。

坦白說我不確定我敢不敢再回到那個教室,
不過我覺得是個很好的體驗!(笑)
畢竟,可以光是靠流汗就流掉兩公斤,
也是一種很爽的減肥方式!

不過真的太熱了~~也許冬天比較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