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看過第二集

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家裡看過中文版的~

上班日的晚上看電影果然很趕

而且因為有吃晚餐所以都吃不下爆米花很殘念

 

好吧~我承認所有的動畫第一集往往是大家的最愛

不過我愛極了蠻尼的聲音所以沒關係!

恐龍畫得很漂亮,雖然設定一整個很扯!

還有女松鼠的睫毛眨呀眨得簡直像在看假睫毛廣告

以後都用CG合成好了真可怕!

電影院中的人沒我想像的多

難道大家還在排變形金剛嗎???

 

今天夏天想看的電影好多好多~呵呵

而且還蠻多貼近醫學人文的電影耶!

應該要來推薦導生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