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表要開控以來,其實一直沒有甚麼臨場感
可能是一切都來得太快了些

不過昨天看到這個畫面之後
兩年前那些又開心又痛苦的回憶就都回來了~(抱頭)


隨便講一點這個令人無奈的日拍吧~

第一就是要有日拍貴人相助!!!
為什麼呢? 因為日拍yahoo是要繳費才能持續競標的
所以平常沒在用的人不可能一加入就可以使用
再來是很多賣家都要求要有以往的競標記錄
而且還不可以用負面評價才接受競標
也就是說新手就算為了這個繳了錢給日本yahoo
在沒有建立評價紀錄之前也無可奈何


第二還是貴人,這次是要有住在日本的貴人相助
因為離東京巨蛋的場次剩不到兩個禮拜
賣家通常會要求得標後72小時匯款
甚至我有遇過不到24小時的~
((  那一次真的是惡夢,不過是千秋樂的arena所以超值得
    只是嚇壞了幫我匯款的姊姊,因為他家人一個小時打了二三十通電話給他
    害她以為家人出事了,現在只要看到我都要糗我一次)))
總之會需要一位身上有錢可以馬上去ATM幫你匯款的人
至於還錢可以等到了日本國內隨時找一台ATM匯款還她沒問題!!!!


如果兩者皆具備接下來就是財力的廝殺了
這個真的是最殘忍的部分了~~~
因為眼睜睜看著價錢一直疊上去還蠻無力的
而且總是會再結標前莫名其妙變高
我們都懷疑應該是黃牛自己在操作
發現有無論如何都想買下來的人就給你兩倍加碼!!!!!


總之這是個燒錢的季節~~~
我雖然也只有在前年感受過這個七上八下的過程
不過記憶猶新~
這次不衝東京看著東京場的票莫名其妙一直放出來
加上FC好像陣亡數很高就更覺得開放一般販售有一種被人當冤大頭的感受


希望想看他們的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