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的新歌~
PV很好看喔 ***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少數很適合這種曲風的J家團
雖然PV中AK的比重實在有點OVER,
讓我想看上田一直看不到
但是整個很有Fu~
會讓人很有想去看控的衝動


而且,小龜那個有著缺口的帽簷實在一個讚!
上目線有媚到  (笑)
赤西也很適合這種舞蹈,有點隨性有點痞的感覺


是說,這種時候中丸的鼻子真的有尷尬到
(糟糕,我會不會被MARU飯戰?)
可是我有去過演唱會
中丸在表演Beatbox的時候真的超厲害的,
沒聽過現場真的會懷疑那是音效
但是聽過現場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趕快幫MARU平反))


是說,上田的眼鏡姿大好

不過截了一張沒有眼鏡的我~(倒地)


然後他們上Utaban好好笑,
又拿中丸在大澡堂不肯拿下毛巾的老梗出來亂
結果中居就形容了吾郎~~

『一整個害羞遮著走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是遮胸膛~』

還有當所有人是低著頭很豪爽地在洗頭的時候
只有他一個人Standing Shower~~
中居還模仿了一下吾郎的Shower背影姿~  (好纖細真的!!)


一問一答也很好笑
總之就是一群來搞笑的小朋友



新歌很好聽,希望新專輯跟控也很棒!!


ps: 聽到他們追加演唱會場次真的好羨慕~~~
      可是每少掉一天Tokyo Dome的日期就知道我們家不會那天開,
      真的百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