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第十家店
好像應該來點比較讚的!
﹝是說之前的又沒有不好吃~~~﹞


這家威尼斯,隱身在Kiki餐廳旁的巷弄裡
附近還有另一家有不賴的咖啡店,
店長是個單車愛好者,
常常可以看到車隊一群人來喝咖啡

說好找其實也很好找
往西的方向過的大墩路,
左手邊看到燦坤,右手邊看到Kiki,
紅綠燈右轉,右手邊經過一家咖啡店跟一條小巷子之後,
就在右手邊了
最近招牌有換比較顯眼一點了比較好找
剛開始賣的時候根本就是民宅~~
又不是友人帶路,不知道要找多久。
正對面就是Kiki餐廳的停車場!


家庭式的義大利餐廳
跟一般想像的義大利餐廳不太一樣,
是以排餐為主而非義大利麵的餐館。
價位也都是套餐的價位,一個人最少要350起跳
不過值得,非常值得~~~
﹝我個人覺得比J-ping的千元套餐還值得﹞

首先是義大利麵,有兩種
海鮮義大利麵跟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會附沙啦、濃湯、麵包,飯後還有甜點水果跟茶
麵包很好吃喔~~濃湯也是。不管什麼口味的濃湯都很好喝~
沙啦就比較一般﹝大概是因為我不太吃沙啦,而且總是會出現號稱很健康可是有點苦的生菜﹞
麵都很好吃~~~~~~~缺點大概就是怎麼會只有兩種讓我選啊~
老闆請多作幾種來吃吧
奶油蛤蠣裡面的蛤蠣非常鮮美,然後奶油醬汁裡面有青醬提味,
恩~可能還有一點其他香料,總之很好吃!
麵很大一盆﹝因為不是淺盤而是有點深的碗﹞,
上面還有時蔬的天富羅 ﹝說是天富羅,不如說是唐揚,就是麵衣很薄的那一種﹞
有一次吃到茄子的~~超級好吃!


排餐的部分,啊~~就都很好吃
詳情可以洽各大台中美食部落格
我個人推薦骰子牛肉
又可以避免不敢吃帶血色牛肉的問題,
又不用自己動刀,就會切得美美調味地好好的送上來
超開心的!


飯後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記得點她們的特調咖啡
老闆娘其實對咖啡很有研究,
看店裡滿滿都是咖啡壺就知道。
很好喝喔~~~~


總之,是一家就算犧牲睡眠也要去吃的店!
因為有一次我下班回家超睏,本來想要skip晚餐就去睡覺
沒想到媽咪寄出高招說要吃威尼斯,
馬上乖乖爬起來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還吃太飽睡不著~~~


威尼斯的menu從我第一次吃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有時候會有新菜單但是沒寫上去,
所以要記得問問老闆娘。
有時候上菜時間會慢一些些,
所以趕時間的人不要去~~~~
好吃的店還是自己去試過才知道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