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應該拿來當作接下來狂趕SMAP進度的title


終於~~~
anan 到手啦啦啦啦啦~~~
上班中不敢拆,待續!


唔 ......  好吧!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去年的封面


今年的Captain都在當好人~~~
在當那個城西支部的檢事。。。

去年那個帶著王者霸氣,筆直朝我們走過來的男人去哪裡了啊~~~~~~~


喔,可是西裝姿還是好帥  ﹝倒地﹞
條紋褲穿起來怎麼能這麼好看呢?
而且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比拍Pride的時候年輕呢,
是吃了什麼青春永駐神秘果還是打了什麼胎盤素之類的嗎??
太驚人了!

拍戲拍到一瞬間以為自己就是久利生公平,
覺得這整個SET是真實存在的,感覺真好!
這些鄉下親戚們,要不要每一年來個SP啊??
順便還可以繼續聯絡感情啊!!




BUT,去年明明從第一名一路訪問到很後面的,
SMAP每個人我都有看的說~~
為什麼今年沒有呢???
慎吾呢?阿剛呢?

﹝是說阿剛今年竟然還是最想跟他結婚的第二名呢!!
日本人真的很相信他耶~~~
我還以為經過上次去以殿RI -MAN 到六本木之後,
人氣會再稍稍下滑一點點耶~~~~



看到an an 才會驚覺,
距離我上次去看你們,真的已經整整一年了。
上次離開東京前隨手抓回來的an an,
就是V13達成的那一本。
被我在回程的飛機上翻了又翻看了又看,
滿心歡喜地決定明年也一定要在來參加演唱會的。
轉眼已經一年了,
我還是沒能如願可以跟你們一起感受2007年的夏天。


恭喜Captain V14達成~~
我想V15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重點還是先給我們演唱會的日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