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百味雜陳
沉澱不了自己的感受



奶奶宣告病危,然後這樣過了兩天。
在醫院穿著白袍,不太知道應該當醫生還是當家屬,
結果一半一半卡在哪裡,不上不下。
不是當了醫生就沒有情緒,所以更難。
真正站在床邊才知道,
以前自以為可以體恤的,家屬的心情,原來那麼膚淺。
雖然早知道這一天會到來,
雖然我更早之前就覺得我們keep的只是她的身體,
她的心跳血壓,但不是她堅強倨傲的靈魂。
明明都知道的,但是看著monitor上跳著的數字還是會安心。


一半一半的我在拉据著,
想放手讓她好好的走,也想抓緊請她不要放。
終究我的角色只能沉默,
因為開口的人已經很多而我只是個晚輩,
只是個從小和她住了二十年的孫女。


我只能繼續輕輕握她的手,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