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

只有一場!!
而且還要去文化中心索票??
是覺得中部沒有木村飯還是怎樣??


索票是怎樣?
我根本就是被困在醫院裡出不去你還叫我去索票,
是還好我看到消息的時候已經過了今天索票時間不然我會崩潰!!!

而且消息出來之後已經一天了耶~~
我今天需要去文化中心打地舖嗎?
﹝↑你要值班啦!﹞
然後我又要上台北去開會~~~


不管啦台中人怎麼那麼可憐?
連看個新之承旦那都要這麼苦情!!


如果我明天拜託人去拿票還拿得到,
我會很傷心主子這麼沒人氣,
可是拿不到我又很哀怨這麼晚才看到消息~~~
哀優我好矛盾喔我!!


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