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努力探索我所不知道的台中市~~~
雖然時間不多但是認真找時間出去開發。


上星期天早上跟媽咪跑去吃這一家在女中附近,
傳說中專賣brunch的店。
很好找,就在女中後門那邊。


早上大概十點多到的,店裡其實滿滿的,
我們兩個很lucky的撿到剛空出來的兩個位置。
Menu上面的選擇很多,
像是bagle、烤吐司三明治、口袋餅等等,
牆上還有貼說新推出拖鞋麵包類的三明治。
然後也有omlet。


單點大概都是50-60左右的價錢,
加個35元就可以有咖啡跟沙拉,感覺還不賴。


三明治的口味其實很像一般的早餐店,
我猜是因為她們用蕃茄醬調味的關係,
不過每一種三明治都夾著清脆的生菜,口感很不錯,
吐司也烤得夠火候,不會太軟又濕濕的。
媽咪的蜂蜜起司bagle很不賴,
雖然咬勁稍微軟了一點但是很好吃~~~~
沙拉的話,
有馬鈴薯沙拉跟一般的生菜沙拉可以選,
感覺上選生菜沙拉比較划算因為比較大碗,
而且馬鈴薯沙拉算普通。 ﹝我媽說家裡的比較好吃   :P﹞


我喜歡她們的bagle的口感,比較軟一點,
但是如果是因為喜歡很Q的咬勁所以想吃bagle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老實說已這樣brunch的量要撐到晚上真的有點困難,
認真說起來比較像是很乾淨又很有誠意的早餐店!
而且平常七點就開門了好早~﹝我深深佩服工作人員中﹞


好像也有賣一些焗烤或是麵食類,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下次去我要來吃bagle加拖鞋麵包  ﹝← 是說未免也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