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這個標題下得是誇張了點,
但是我真的就是這種心情~~


我到底有多久沒有正眼看過這個我存在的城市了啦? ﹝翻桌﹞
台中市已經變成:上班的路→下班的路
就這樣~~


前幾個禮拜突然需要幫阿公買粥,
號稱用餐廳來讓自己不迷路的我啊~~~
找了三家記憶中的自助餐店,都已不復存在。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台中市什麼時候這麼不流行吃清粥小菜?
還被虧說已經好幾年了不然你現在是住在西元幾年?!


前幾天晚上家裡煮魚片粥,
開玩笑怎麼可以不加油條,
所以就騎著車出發幫媽媽買油條去~~~
恩!!這下好了。
我找不到傍晚時分開著的燒餅油條????
到後來竟然是必須期到文心路那一家永遠開著的永和豆漿,
這也一整個太扯 ............


最近看了好多美食部落格,因為格主住台中所以都是介紹當地美食,
什麼我家附近的brunch?
嚇!我在這裡住了二十幾年怎麼不知道那一家有賣brunch??
啊?原來我家前一條街的三明治很好吃???



喔喔~~~~真的是受到重挫啦!
我要組美食團我要外出吃晚餐我不要每天都回家然後吃飯睡覺!!



然後吶喊完了我也餓了,
但是中午只能吃便當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