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輩子的第一場KAT-TUN控。

位子好好~~~~

位子有多好呢~~

就是中央花道正旁邊,我朋友左手邊就是花道。

人都等身大~~我的賞鳥望遠鏡完全派不上用場,

根本不用望遠鏡!!!!!



好好好棒的位子

我心中一直吶喊為什麼台上不是SMAP。

當我對上五個小朋友的眼神,

朝他們微微笑揮揮扇子搖著手中的SMAP手燈,

我再次深刻認知到,台上的人會不會成為你的本命,

完全不是自己可以主宰的!


笑起來恍神起來好可愛的上田龍也,

都已經這樣近距離從我身邊跑過去了,

還是優雅的貴婦樣。

龜梨和也已經揮揮手走過去了,

還是有點太纖細的大男孩。



舞台好炫好多層次,

好多飛來飛去的東西,

中央花道一直延伸到最後,

環形的舞台環形的效果,坐花車的時候還會去跟飯握手!


燈光效果一流~~

很多重搖滾的東西。



果然,看控是要有愛的

因為這麼棒的位子還是沒有讓我再撿到一個本命啊~~~~~


是說新歌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