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好好看喔!

﹝無意義吶喊﹞

大家趕快去下來看啊~~~

Bistro來的是要宣傳那個會變成骷髏頭還著火的Ghost Rider的道格拉斯‧凱吉

點的料理是 日本跟義大利的fusion料理。

木村跟吾郎一組,然後年下一組。

凱吉跟中居下去打招呼的時候,第一次覺表現不夠好[?]

所以跟著中居又再跟每一個人打了一次招呼,

打到木村露出很無力的表情喊著:夠了吧!

凱吉誇獎(?)阿剛說有非常傳統的,適合演日本電影的臉孔,

讓阿剛很開心。﹝配合他在STS說想演武士二分有好笑到﹞



木吾組這邊端出岩燒牛舌跟涮涮鍋。

看到牛舌的時候好懷念喔,因為Captain已經很久沒有用牛舌了。

有一陣子他很愛用啊~~~連續好幾集都在吃牛舌。

凱吉兄說他從來沒有在電視上吃過東西,

所以每一口都把嘴巴遮起來吃,看起來很有趣。

東西看起來都好美味啊﹝廢話﹞,

我下次也要嘗試白籚筍加鮑魚﹝是要去哪裡買材料?﹞



Oishi慎吾穿上全身的皮衣,扮成電影中的ghost rider。

重點是頭上有毛茸茸的火啊、火啊~~~

凱吉對那個火的頭套怎麼做出來的超有興趣的 ,

還伸手去摸了一下。

不過橘橘的我個人覺得好醜 ﹝嘆﹞



年下組這邊端出真的非常異國風的料理,

像是把義大利菜的材料串成串一起吃或是包承壽司,

看得出來凱吉也許不是很適應那個味道但是很肯定創意的部分。

慎吾則是用麵團刻了一個好像好像的ghost rider。

超厲害的,但是裡麵包什麼我竟然忘記了﹝凹﹞

好像也是燒烤類的東西 ........ 

燒烤的肉片切成薄片之後配上披薩一起食用的樣子。



後來結果是年下組贏了。

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合理,因為比較符合主題啊 ........

而且贏了的年下組看起來好可愛 !!

凱吉送他們一人一件ghost rider的皮衣,

慎吾當場馬上就穿上了。

凱吉還稱讚他說很適合演這個角色.....

下一集:Ghost Rider in Tokyo就是他當主角囉!

﹝拜託不拍也拿來SxS惡稿一下吧!﹞



Bistro吃完飯後本來以為會是新Comdo的出場,

結果意外賺到木村的大學生變裝大賞。

這次的題目是,本來要勸朋友不要吵架的人結果自己反而是講得最投入的人 .....

定番的格子襯衫配上那個髮型好可愛好年輕啊~﹝炸﹞

整個人卯起來跟想像中的朋友大小聲那裡好天然,

然後太大聲起來跟旁邊對不起也好可愛。

停下來一下之後又突然想到,補追加一句,果然就過關啦!

阿阿~~我愛變裝大賞。

這麼可愛又容易製作的東西請多多益善啊 ﹝木村:哪裡容易了啊?﹞

最後對兔女郎太輕易幫他掛上金牌就跑掉那裡也變成routine的梗了。



新的短劇跟中居的畢業短篇也都很好看喔 .....

中居你演這種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帥啊,

為什麼平常看起來這麼黑﹝哭﹞

不過感想好難寫,跳過﹝逃﹞



在ending song之前竟然還出現了吾郎的上班族變裝大賞!

題目是 跟以為是同期的同事聊天,結果發現是前輩所以慢慢改成敬語對話的上班族。

給吾郎演這種真的太適合了啦!!

眼睛姿好優,請多多益善啊~~~

那種有一點點嚇到,然後很自然可是很尷尬的慢慢增加敬語的長度,

轉折很棒啊!!!  

你們果然是搞笑藝人啊,怎麼可以把Neta弄得這麼傳神啊````



毆,我愛變裝大賞!!!

是說中居都沒有要參加嗎??



Ending Song是Original Smile啊`````

我的超愛歌!!

每次聽到都會回想起第一次看2005年演唱會DVD時,

滿滿被充滿力量的感受。

不過Captain,你的髮型太龐克了啦!!

雖然跟搶眼的紅色褲子很搭但是 ...  也太炫了吧!

然後慎吾,你根本就是穿成悟空啊!

怎麼會這麼適合多層次繁複的穿著呢? 太神奇了...



總之好好看的SxS,果然要看到五個人一起出現才能讓我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另,新Comdo裡 阿剛畫上了艷麗的眼妝啊!

一整個讓我想到倖田剛。

阿剛真的很適合耶~~~如果不是那件黃色的浴袍不好看的話,

阿剛,去拍個眼影廣告吧!!!



下禮拜聽說有F4,無言 ......

台灣有很多藝人啊,就不能換個誰嗎?

喔,F4不要擋住我看我們家男人的鏡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