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鬧了,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收過最難收的出國行頭!!

撇開星期六的正式報告服裝不說,

臨時被通知明天晚上在新宿華盛頓也有一場晚宴。

學會還用e-mail通知說要著正式服裝!!!


拜託我快五點才下飛機怎麼可能六點半出現在新宿?

又不是在台北開會!

重點是我還得去check in啊~

不然我的東橫inn就飛了 ... (冏)


總之我救是要把行李寄在東京車站然後橫過整個東京去新宿吃晚餐就對了!



不過還好是去日本~

想到gatsby新廣告進入宣傳期~

突然好期待啊!!

希望有Gatsby車廂還有大看板!



上面講了那麼多其實重點只有一句:


那個國寶級的鎖骨真的不是蓋的啊!!!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