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MAP:

 

那天看到1996年的SxS,老實說有點支離破碎的ending song。

然後是1998年的你們,明明都二十好幾的人了臉龐卻看起來不到二十的稚氣。

 

我錯過的很多年前的你們,在螢幕上看起來其實很陌生。

就像你們自己在廣播中坦承,從青澀到成熟的歲月。

 

我感謝2005年的紅白,還有整個讓我回到你們懷抱的2006,

雖然曾私下怨嘆要是可以早個幾年,

就可以在學生時代盡情揮灑用不完的時間,

毫無顧慮的衝夏日祭典,

 

但是看著舊檔我開始瞭解,這其實是某種Timing,

時光就算回到1996甚至2003我都無法這樣,好好待在你們身邊。

會讓我喜歡上的,持續無法停止的,是你們歷練過後的成熟與完整。

還有,因為深處身不由己的環境,所以渴望正視自己心情的動機,

才能這樣,2006 SMAP一色的,往2007年邁進。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非常開心的2006年。

因為喜歡上你們,所以我嘗試了很多新東西,認識了好多朋友。

第一次知道,原來,It's never too late to dream!

 

I hope you're not only a DREAM come true, but also a DREAM to be continue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