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星空下一樣有作出全場美麗的星空,可是坐在Arena真的沒有stand的感動!

之後就是3D SMAP的影片然後換上黑色長大衣。

 

忘記是這一段的哪一首歌,我發現中居是坐在樓梯上唱的。而且慎吾也是坐在樓梯上。印象中首場是沒有坐著唱的歌,所以應該是為了中居的傷而改過的隊形。注意到這一點之後發現還不少地方都有member陪中居坐著,維持隊形的完整,也讓他休息。真的是很體貼設計過的喔!

 

然後 ….  今天的第二個大重點就是,2 tops的舞!

 

傳說中的什麼Bogu,什麼千手觀音,全部重現江湖啦!!當我的目光追隨他們到stand by的位置時,我還在想說為什麼中居今天走這麼慢走在木村後面,沒想到一開場就是兩人的手・振・り!整個東京巨蛋一定一瞬間陷入某種暴走的情緒吧,然後跳了不知道什麼舞步之後木村,木村的背又再一次的著地了!雖然只有很短的時間,可是他們真的把9/9那一場的舞,又在一次重現給了我們!真的是只能用感動來形容啊~~~~最後還是有擊掌! SMAP2TOPS最高!!

 

今天阿剛一樣也在中居的帥氣手勢下完成5個後空翻喔!

 

然後就是藍色衣服的聖誕節SMAP。這邊跟昨天基本上是一樣的!從正面看那科聖誕樹真的好漂亮!而且螢幕從三個併成一個之後,可以分割成五個,同時可以看到五個人的表情這一點真的只有正面的觀眾才有的福利啊!不過阿剛,好像從大概這裡開始就都用鼻音在唱歌了。呵呵,該不會前天晚上也喝酒了吧!

藍色衣服的最後一首是Triangle。從正面看去藍綠色光束構成的三角形超有立體感的,從哪一邊看都是三角形耶﹝沒有認真在聽歌,呵呵﹞

然後就進入solo的部分啦!

 

今天的順序好像是慎吾→阿剛→Moai→吾郎→中居→木村。

 

Solo也都大同小異,不過要看慎吾跟倖田的PV一定要坐在正面的位置。像昨天側面的位置其實只能看到螢幕上正在跳舞的慎吾,無法同時看到PV跟演出中的人。所以這一天看倖田跟慎吾的影像配上慎吾很性感的舞步,Arena真的很狂熱喔!

 

Arena唱阿剛的Tokio真的很棒耶!不過揮手燈要小心不能打到人,所以大家都拿好高在頭上轉圈圈,往舞台前方看去滿滿都是手燈好棒!

 

Moai今天的音效比昨天好了。可能真的是位置的關係。衣服沒有換,那個毛線帽跟手套真的好棒!

 

吾郎還有中居的solo都跟昨天差不多~~~恕略

 

木村的Solo,從正面看本命真的很傷身體啊!真的是忍住叫自己不要哭,不可以哭!木村說演唱會是來開心的,我不能哭!站在鋼琴上的姿態,蹲下來唱的神情,有點無助抱住自己的神情 ….. 最後迅速從鋼琴上跳下去的時候真的把我嚇了一跳,真是,受傷怎麼辦啊!

 

 

之後就進入一片狂亂的Arigato狀態所以我根本已經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了!只記得心之鏡的pikapika整個arena根本就是跳跳跳到不行的狀態!扇子啊手燈啊全部都在頭上了啦!然後唱十隻螞蟻的時候,中居好像有喊了一句:「良かったぁーーー!!!」,然後就準備要進安可啦!

 (後來去查日放才之後原來是接在「何よりも君と出会えることができて」的後面,難怪我那時候很感動!)

 

是說,lucky san的位置聽說跟昨天一模一樣!

 

然後我們就開始緊張了。因為其實離後舞台不遠耶,有機會還是可以跟他們四目相接吧!也許~~所以就趕快把大善人借給我的台灣扇拿出來,然後轉過去等待他們到後舞台來!今天木村跟吾郎是從一壘,中居阿剛跟慎吾是從三壘過來的。移動的路上都離我們太遠,所以只能陪音樂一起狂歡!後來等他們衝到後舞台之後,啊啊 木村果然馬上跑去跟小朋友玩,然後慎吾也是!兩個人一起玩小朋友耶~~~小朋友你好lucky喔!後來小朋友被木村搶去繼續玩,慎吾就跑去跟另外的女歌迷同樂去了!雖然我心理一直喊,看後舞台啊~~~可是看樣子他們跟lucky san關係比較好 ﹝嘆﹞。然後就升上去唱歌了。這時候我才發現朋友講得沒錯,木村腳下那個支撐的東西真的一整個在搖晃耶~~因為他一直扭一直扭,所以整個柱子就一直晃一直晃。結果我看得心驚膽顫,明明其他四個人也都有揮手都有在唱歌可是不會搖啊不用搖得這麼大力啊你!!

等他們下來之後木村就很開心的跑去一壘側的後舞台去了。結果扇子搖搖搖也沒機會讓他們看到,真可惜!不過好近喔,不用望遠鏡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表情看到動作,已經讓人很感動了!看到他們笑得好開心,一路揮手說謝謝,一直帶氣氛帶動作,手燈跳,人也跳,扇子也在跳!可以這樣在Arena狂歡,就已經很棒了!

 

之後回到主舞台謝完所有人,回到後台之後,就進行第二次的假安可。然後在大家的『準備』下他們就衝出來唱Shake啦!總之就是一起跳一起扭吧,反正人都在Arena了,前面的人也都跳到一個不行了,老實說也沒什麼聲音了還是要跟著狂喊啊!不過我竟然忘記木村的第二段到底唱什麼了,好像也是最高的LIVE跟回憶之類的。

 

然後他們跑回後台啦!大家就一直等一直等,因為Final會多一首安可啊!然後螢幕上就出現他們在後台的畫面,中居不知道什麼時候帶上一個金色的黑人捲捲頭,然後說什麼演唱會已經結束了,要來訪問SMAP大家的感想! ﹝我不知道他到底要模仿誰啊?﹞

慎吾今年反正就是一直『我愛大家』,然後還在鏡頭前送上一個吻﹝?﹞

吾郎則是很開心自己的頭髮還健在,哈哈。

阿剛持續燃燒狀態,然後開始講韓文了。不管中居怎麼弄他,他就是一直講韓文﹝阿剛,你體內的小宇宙是made in Korea嘛?﹞

木村則是不知道模仿誰在哪些hey hey hey,然後作勢就要衝出舞台? 然後中居就一付沒有啦,已經結束了啦的表情!

然後木村就不知道說了什麼﹝我忘記了~~~嗚嗚,我明明很感動的可是我忘了﹞,然後開始唱Original Smile了!

啊啊~~~一邊唱一邊就從舞台跑出來了!

大家一起唱這首歌,真的是全場喔!我還記得去年的DVD這首歌也讓我哭得很慘,今年的安可竟然是這首歌讓我感動到無以附加的程度了!

 

唱完之後就是照慣例的噴香檳比賽囉~~~重點是吾郎,你的頭髮怎麼可能在Final保得住啊? 最後還被攻擊到趴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然後中居就帶著那頂假髮被大家撥個精光……..假髮還在!

慎吾則是沒有人脫他,他自己脫到剩下小草莓內褲。還很開心站到階梯上給大家看,今年的是草莓圖樣 之類的話。

然後印象中阿剛好像在一片混亂中還在講連續劇的事情….然後就在台上喝起來了!是有沒有這麼急著喝酒啊你,呵呵!

木村恩。結論是只有他噴別人酒玩別人衣服的時候,沒有人敢動他的感覺,呵呵!不過他真的是到最後都還不忘歌迷們在台下,一直不停的在說話呢!

 

 

雖然說離台上的大戰有很遠一段距離,但那個舞台那個氣氛。

真的是,ALL LAST 最高 !!  ﹝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