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上yahoo jp看日拍的行情,一整個@@@ ''!

幸好我已經有坐蛋頂的準備,而且cia上有人告訴我就算坐蛋頂,只要有『賞鳥望遠鏡』,就可以看的一清二處。我想,賞鳥望遠鏡搞不好都沒有票價來得貴,買望遠鏡比較划算。(=而且每年都可以用還可以借要去的人用﹞

目前的行情大概是這樣:

Arena A-B   : 孩子,去金庫扛著20萬日幣再說!如果想要前列,再加十萬!

Arena C:吊詭的區,一張沒有十萬就是卡到陰!

Arena D-E:今年好像真的有E的位置。明明就是只能看大螢幕爽又要全程墊腳尖的區,一張也是五萬日幣以上。

 

不過最恐怖的還是STANDO

東京巨蛋看台區有三層的GATE,GATE數越大越高

所以最接近地面的20幾GATE那附近的票,就算是二三十列的那種位置,都要 ~~~~四五萬一張!大家不是瘋了就是錢多不然就是打算看完演唱會後狂打工兩個月。更恐怖的是我講的是10/8的價錢,10/9的平均每一張票都要再多個三成。所以我看公開彩排的那一場可以用兩萬日幣買到的位置現在要double都不一定有~~~~

SMAP對不起,我還一度沮喪的以為你們的票沒有KT的貴,沒想到原來只是未到時候!是說比票價高低到底有什麼意義?RIKI說整個巨蛋根本就是用財力資本疊成的同心圓,貼切到會心痛的程度。

 

中居,我想你不用靠台灣的有錢親戚啦!你在日本的親戚們就已經有錢到嚇人了啦~~~~~

(遠目) 是說,全場最有錢的就是在台上的那五個男人,所以他們在圓心啊!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