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我同事的疑問:

那個料理東西軍的草弓剪剛啊,

到底為什麼是SMAP的一員啊?

他那個樣子當初為什麼可以進傑尼斯啊??

 

 

************************************************************************************************

 

 

我想,為什麼會進入SMAP應該要問喜社長,他的慧眼識英雄我真的很佩服!

我也有稱讚我同事竟然知道SMAP是傑尼斯的一個團體!

(畢竟這不是一般人會有的常識)

但是到底是阿剛的那個樣子不像傑尼斯啊?

我今天怎麼看都很像!!

 

 

還不用出動日本沈沒的精彩圖片,就覺得非常classic!!

雖然有時候他會以這樣的畫面出現↓

 

 

但是你看他在P&G的廣告裡,多像個大家會搶著嫁的好男人!

為這種人天天洗被單也甘願吧!

這麼乾淨純真的笑容!


 

還有,雖然說他平常會把偶像的Aura收起來,進入一般人模式,

但是當他把偶像的靈氣開關打開的時候,可是貨真價實的,架勢十足!!

(毆,他本來就是super idol好不好??)



而且會想要夏日的唯一休假日去美術館跟博物館~~

多麼具有偶像氣息的回答啊!!

就在他的member一個個都講些奇怪的地方的時候,

很認真的,以國民偶像的身份,給大家帶來良好的示範!!

這不是傑尼斯式的回答是什麼?


 

不過為了寫這篇文章我最大的發現~~

是原來濃眉代表的阿剛,非常適合穿飛行裝耶!

再加上他跟柴小姐又很搭

早知道應該讓他演Good Luck的!!!!

(我對我家主子跟柴小姐的畫面怎麼看都........ 嘆!)


 

你瞧瞧,多麼有氣勢的表情~~~

(其實是為了吾郎要陷害他,哈哈!)


 

超愛這張~~

平常很難得看到阿剛這樣的表情!!


 

 

以上!!!

我只是隨便找個名目快樂的飛花截圖在萌阿剛的hide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