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版上的大家都好認真寫出令人感動的賀文,

我卻講不出話來。 (檢討中)

 

浮氣木村已經是很多年的事情了,從看到他在愛情白皮書出現的第一幕起,

本命格從此定型。不管他用什麼樣的面貌在電視上出現,總之就是心跳加速狂喊好帥!

但也僅只是這樣。身邊沒有一起浮氣的朋友,沒有特別想要追求下去的慾望,

而且害怕,傾注所有心神之後,還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那個時候只能說真的太年輕,不懂其實那樣的心情也值得正視珍惜。

所以雖然每一次有木村新日劇的時候就會認真追,

每年的紅白前後,就會陷入短暫的SMAP熱潮,然後淡去!

這樣前前後後也過了,竟然有13年的時間。

 

一切其實是從cia開始的。

2005年的紅白上,一身雍容華貴的木村耀眼到不行,

然後不小心從ptt遊到cia的我,這才知道原來這麼多年來,

在我沒有發現的地方,有這麼一群同好,默默的喜歡著同一群人。

 

瘋狂的閱讀精華區,努力學會下載檔案的方式,瘋狂的蒐集SmapxSmap。

然後發現搞笑的SMAP完全正中我的死穴。

我愛完整的五個人勝過木村一個人,雖然演唱會的時候我的眼睛根本離不開他。

但是離開了SMAP的木村就不夠完整,就像回到SMAP的阿剛才像阿剛。

值班室裡我努力訓練著生疏的耳朵,一片又一片的SxS VCD,從一開始幾乎都聽不懂,

到現在大概抓到他們講話的速度,可惜知道的詞彙還是不夠多。

從一開始讚嘆他們的廚藝球技,到現在可以評估今天那一邊為什麼會輸。

 

雖然當上所謂的飯只有短短不到一年,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帶給我的歡樂跟鼓舞,很多很多~

可以喜歡上一個讓我簡簡單單就忘記日常壓力跟職場險惡的多功能團體,

真的很幸福!!

 

SMAP的15週年,我還在牙牙學語。

但我希望我可以將從他們身上所得到的力量跟勇氣,分享給更多人。

因為在很多地方接受SMAP飯的溫情,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成為給出去的一方。

 

最大的心願則是,希望某一天可以組個團一起去看演唱會。

 

SMAP  生日快樂!

一起開開心心,往前邁進吧!

 

=====================================================

ps: 果然背景音樂還是要Moai,我才寫得出這種東西。聽stay只會越聽越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