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倆好中的弟弟說:我們來申請『金氏紀錄中專輯製作時間最短的紀錄』吧!

哥倆好中的哥哥說:恩~~應該會上吧!

 

去年據說是全員到齊的採排~~6次,演唱會前5天才到齊!

今年據說,更慘!

哥倆好中的弟弟說:我已經採排solo兩次了,可是全體的採排一直無法開始是怎樣啦?

哥倆好中的哥哥說:我也是很想去採排啊~可是一直說音效什麼還沒好之類的~~去不成也不是我的錯啊!

哥倆好中弟弟說:我好怕喔~~我真的好怕7/30的札幌演唱會喔!一直去問經紀人說為什麼不能趕快開始全體採排,結果竟然被經紀人瞪了:到底想幹嘛啊?

 

********************************************************************************

 

啊啊啊~~我好期待喔!

期待7/30的採排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