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呼應這個部落格的主題,是應該來寫一下今年演唱會的事情。

當網路上的UWASA都不知道更新到第幾版的六月某一天,
還記得是個很炎熱的早上,
莫名出現在cia的演唱會行程。

還記得那一天我其實起得有點早,
出門前看了一下cia (簡直三餐膜拜加上不定期探訪)
一看到這個消息,整個人真的是傻在電腦前。
不是興奮,而是一整個: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行程出來了票要怎麼買?
(是說,票是用抽的好嘛這位小姐~~)

總之差點無法去上班~~
一整個呆滯。

不過今年的週末場實在是少得可憐~
真的是因為跟後輩們搶時間搶不到嗎?
這也算是某種形式的跩嗎?
(就是說,不管你們禮拜幾開控,反正飯們都會去朝聖)


我親愛的SMAP啊~~做得好!
我這輩子第一次的演唱會,
就在我當理智的飯當了13年,終於決定要來瘋狂一下的這一年,
給我來這種,沒有一場少於5萬人動員的控?

我認了,反正我不管用什麼方法也要到蛋裡面去看你們,
背著裝滿周邊的袋子,搖著每年都不同的手燈,
(連畫面都想像好了是怎樣啊?)
然後不管我看到的你們是真人大小還是拇指大小,
我都想跟你們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然後,等到控DVD出的時候,再敗一套回家繼續回味。

反正我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