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算算日子很快耶,Hero SP的上映就要來到了。

這麼熱的天氣,有可以期待的事情存在,才讓人有繼續好好過下去的動力。

不過,昨天跟某龜擔聊天的時候,

聊到小龜要演月九。

她很認真的告訴我:只要沒有吻戲,都好!

咦??老實說,我還正期待小龜的愛情戲呢!

當我這樣告訴她的時候,

她還很認真的說:難道你希望看到木村的吻戲?

 

這個嘛~~~老實說我還蠻期待他的愛情戲的。

吻戲不特別想看是因為其實木村吻戲真的很多了。

好像看來看去也就這樣。

腦袋裡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愛情白皮書、還有美麗人生裡的片段。

~~~還有長假。

 

我記得cia板上

也沒有出現希望Hero SP裡不要出現愛情戲或是吻戲的討論。

這這…..是因為SMAP飯的年齡層嗎?

還是純粹只是我們麻木了?

 

大概,我們家主子都是三十多歲的男人了,

有個女朋友或是喜歡的對象,

或者偶爾來段可以歷練演技的愛情戲,

只要有讓他們出現在螢幕上,飯們都OK吧!

(瞧瞧中居三年不接戲有多少怨念就知道了!)

不像一些年輕的偶像們,對他們的飯來說,都還是個孩子呢!

孩子談什麼感情?

 

我想,不是SMAP的飯比較成熟。

是因為我們的偶像走到人生那樣的年紀了,

所以大家也跟著,一起走到那樣的思維了吧!

 

 

Ps:沒有感情戲的月九有什麼好看的? 某龜擔不要再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