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反覆聽的CD,是KAT-TUN的專輯。

不太能解釋為什麼,整張專輯離我平常喜歡的風格相去甚遠。但是就是聽著聽著,不太願意換。

整張專輯,有著某種張力,某種嘶吼的力量。一瞬間讓我想到聖傳裡,最後冷血無情的阿修羅,張眸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畫面突然閃過腦海,像用舊式相機拍了張照,啪!一聲冒出白煙,impact

這六個孩子總讓我想起discovery裡,第一次嘗試離巢的幼獸,張著還沒長好的牙,興奮的揮舞著爪,邁開腳步的感受。

我們家SMAP身上的從容,時間歷練出來的自在,還有不被事務所約束的自我,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但是好像可以在被傑尼斯魔咒團團包圍的縫隙中,看到小小伸出的叛逆。某種,想要掙脫的張力。

當然,很有可能只是我的誤會。但我著實羨慕著,那種揮灑青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