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另補。﹝是說根本沒有遊記只有食物跟SMAP,毆﹞


簡單寫就是:

新宿車站太大千萬不要走錯出口不然會想哭。
東京巨蛋跟KTV都有去到結果其他地方哪裡都不想去。
想買的禮物太多可是自己的東西不知道該買什麼。

六歌仙其實離西口很近,一個不小心走太遠。好吃!
百年老店的親子飯真的要排隊,而且是從10點40就開始,天氣好熱耶!
Bongo為什麼11點半才開啦,還好我有趕上12點半的機場bus。

想吃的店都吃到了,謝謝gameboy以及食神的同行。

想看的都看到了,兩場。我想足夠我撐一年,等明年再去!

snoopyland還是去了。然後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原宿買偷拍﹝算了,自從我變成追星族之後我已經做過很多我以前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作的事情了﹞

兩場結束後都去後樂園旁吃路邊攤,好吃!!


還是沒有人陪我喝啤酒,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