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時候好開心,想說沒有兄弟姊妹的自己又撿到哥哥姊姊
可以安心依賴可以絕對撒嬌。
你總是有這樣安撫人心的本事,什麼事 都藏在你淡淡的笑容裡
所有的煩心和壓力 還有一個接一個長出來的金牛角

我沒有陪你在裡面繞圈圈,不知道你原來這麼困擾....
我知道好幾次你幾乎崩潰,可是你還是堅持山羊座只能一個人哭的原則
好幾次我嘗試開口嘗試伸出手,卻猶豫在半途
我不確定啊~~你欲離開的原因
那謠言與我相關的成分
我終究退縮終究怯懦然後逃避
以為轉身離開不去聽不去理會
事情就會定格

我親愛的姊姊啊~~
那所有歡樂流暢的時光
聊不完的話題不想回家的人們
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好想問可是我不敢問
我預見分離可是不願面對
這樣粉飾太平還要多久?


應該勇敢敲敲門,一起邀你喝咖啡
應該努力微笑,至少我們不後悔曾這樣走過一段

親愛的姊姊啊~~
來杯咖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