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2007年瞬間也過了快半個月,當然生活沒什麼改變。
SMAP boom持續中,然後工作也照舊進行著。
啊~然後多了看日劇這個消遣。

人啊,真的會不停介意自己沒有的東西,而無法珍惜所擁有的呢。
像我,就一直很介意同事們不願意叫我的名字而叫我的職稱,
但其他同事就會很介意他們的職稱沒有被稱呼或尊重到。
距離過近的人想要拉開一點距離,而站在圈外的人好想敲破那個殼。

「我知道,我其實是在圈內的,只是隔著某種膜?」

所以如果這職場是顆蛋的話,我大概是住在氣室裡的那個人。
你知道,就是蛋尖那個地方有個內膜隔開的氣室,用來呼吸的。


我已經快要搞不清楚這層膜到底是真的存在還是我自己披上的。
總是自以為在圈外的這種個性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今天無聊在網路上算命,說我獨善其身。也許吧 .....


只是個小小感想,最近的感想不太多因為日子普遍來說還算開心。

人真的只有不安定的時候才會想多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